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再试2900后再上攻

2019-07-16 14:51

  指数早盘弱势震荡,截止午盘指数集体收绿,健康中国、次新、磷化工等多板块轮番拉升,但均持续性欠佳,生态安全、氟化工等受消息影响盘中异动,滨化股份带动早前领跌的氢氟酸略有回暖;权重股跌幅居前,美的、格力跌近2%,茅台、五粮液纷纷下挫。整体上,两市赚钱效应一般,个股涨跌互半,临近午盘炸板率走高。下午,又一直保持震荡到收盘.

   技术上看,笔者谈及目前短线是分时周期的MACD和KDJ的较量,要两者都是低位才能共振,昨天一拉动,分时KDJ又面临高位,所以今天又调,但是如果再回试2900双以低位姿态了,所以目前以震荡为主。

盘面上:ST丰山今日复牌开盘一字跌停,封单超3万手;健康中国板块开盘大涨,信隆健康一字封板,宜华健康涨停,悦心健康、融捷健康跟涨;华*为光通信概念股盘中走强,吴通控股率先封板,汇源通信涨逾6%;近端次新表现强势,卓胜微再度涨停,中信出版、中国卫通也封死涨停;滨化股份盘中直线封板,封单超30万手,消息面上,滨化集团电子级氢氟酸在市场推进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已成功导入部分韩国半导体厂商;临近午盘,OLED板块表现活跃,星星科技、华映科技双双封板,香山股份大涨8%,下午,还是局部轮动为主,OLED,化工有所异动,但整体量能还处于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震荡格局,万一再回2900,又拉。操作策略:短线不担心大跌,可适量操作。

上一篇:狙击牛熊:2900上下反复磨底后会有一根大阳

下一篇:狙击牛熊:窄幅震荡还持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