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9-05-18 09:51

     



  三大股指全天单边下挫,午后情绪再度低迷多头毫无抵抗之意,沪指跌超2.5%,深成指跌3%,创业板指爆跌3.5%;受昨日消息影响,数字乡村及相关农业股成今日亮点,华概念也一度走强,但均无法挽回今日领跌的权重股的强势拉扯;截止收盘,两市3300余股下跌,70余股跌停,北向资金净流出超50亿。盘面上,华*产业链午后继续走强,泰晶科技、兴森科技等拉升涨停,诚迈科技、星星科技、捷荣技术全天一字,消息面上:华*总裁发员工信:“备胎”芯片全部转“正”;铁矿石午后冲高,股宏达矿业、海南矿业纷纷异动,消息面上:铁矿石主力期货站上700元关口大涨4.7%;数字乡村、种植业板块全天逆势领涨,丰乐种业十天九板、芭田股份一字封板、农发种业、新农开发、哈高科多股涨停;氢能源、券商、大麻、知识产权概念股成今日杀跌主力

这周,多次提到14日线的回落,在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周期J两个小时,加入60分钟MACD刚上0轴回落,不是么?下周如何走呢

第一.从各大指数来看,5月10日缩量反弹,是60钟底背引发的,在60分钟周期运行了5天后回跌完全符合预期。下周,因为20日线死叉60日线形成一个压顶现象,也可看到周线MACD死叉,所以没有调整充分就算反弹也是诱多,多头难有出色.

第二:从各权重来看,各大权重分时轮动一下后,周四有色,煤炭发力一下,笔者强调资源股如果不大牛中,这个板块一轮就基本要调,果然周五就验证.


第三:从时间周期来看,周线期级别调整一般最少34天,或55天或更多天,所以5月10日2838不可能是反转底.

第四:从消息面来看,贸*易战继续在进行,所以不确定还在增大的可能。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震荡后继续向新低走去,就算不一下创新低,也是阴阳相间的新低,目前很难回补上次的缺口。操作策略:静等新低出击的机会.更多免费个股咨询查看公众号:zjnx1688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反弹终结,股指指向何方?

下一篇:狙击牛熊:老乡别走,很快就强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