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老乡别走,很快就强反

2019-05-20 14:46


指数早盘探底回升,受消息影响银行股、养殖股早盘集体低开,人造肉、农业板块更是掀起跌停潮,创业板指一度跌近2%,仅华*概念股逆势领涨,临近午盘,5G、证券板块再度走强,带动指数逼近翻红,整体个股跌多涨少,但炸板率持续走低,题材股有所回暖。下午,基本处于盘整格局,收盘还是弱势中.


   技术上看,技术上看,上周是5月10日的60分钟底背反弹周期的结束,今天早盘,深成和创业板再创新低,形成新的背离周期,是90分钟和120分钟的底背周期,上证还差一点就新低,新低不是新一轮下跌,是做更强的底背离,新低不可怕,老乡别走,很快就强反





盘面上,受刘士余同志主动投案影响,江苏省上市银行股集体低开,苏农银行一度大跌6%;华*海思概念股大涨,诚迈科技、兴森科技、华天科技等一字封板,消息面上:任正非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美国封锁对华*影响不大;临近午盘,券商板块全线走强,方正证券盘中封板,华创阳安、长城证券跟涨;人造肉、农业板块早盘领跌,板块内掀起跌停潮,隆平高科、登海种业、金健米业、哈高科等早盘一度跌停,消息面上:人造肉遭知名做空机构香橼做空,认为股价过高,将暴跌25%。下午,稀土再发力,但是人造肉,酒类拖了指数,继续盘局.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新低当下,不应逃离,在背离的情况下,或再强反。操作策略:新低下,可短线适量慢慢参与短线。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双底结构可靠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