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只是调整的开始,不是结束

2019-04-11 14:55


三大股指早盘单边下挫,临近午盘指数跳水加速,沪指失守3200点,创业板指跌超2%,失守1700点;汽车板块早盘逆势领涨;CPI数据今日公布重返2时代,养殖板块纷纷走强;但市场整体缺乏强势板块带动,热点相对分散,使得观望情绪更为浓厚;周期性板块迎来持续性回调,白酒、透明工厂概念股领跌,炸板率持续走高。下午急跌后再有局部向上,但是还显无力的格局


  
 技术上看,日线的MACD隐约看到死叉的味道了,别抱幻想,120分钟已确认背离死叉,盘中虽有部分权重异动反抽,但是新一轮上涨是基本暂时不可能了.这波周线的上涨了13周,所以之后的调整最少一半的时间,也是最少6-7周.




 

盘面上,汽车板块早盘强势,东风汽车、一汽夏利、江淮汽车集体封板;超级真菌概念股延续涨势但略有分化,四环生物、未名医药、联环药业涨停,海王生物、鲁抗医药纷纷走弱;养殖板块涨幅居前,傲农生物涨停,板块个股纷纷走高,消息面上:3月CPI数据公布,猪肉价格时隔25个月首次转涨;临近午盘;国企改革板块强势拉升,中成股份、国投中鲁封涨停;透明工厂板块系资金获利出逃今日集体下挫,跌幅居前。下午,酒板块继续大跌,虽证券商有护盘的现象,但是没有多板块的协助,也只有弱势收盘.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多分时背离和日线的顶背的见顶信号,不会几天调整结束.操作策略:耐心等待。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周四多头何去何从?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跌中继,下周继续回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