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毋容置疑,这就是顶

2019-04-08 14:45

   


 受节假日消息影响,三大股指集体高开,化工板块上演涨停潮,开盘后化工板块资金陆续出逃,指数持续走低,创业板走势较弱。指数分化明显,权重股表现较好,上证50指数一度涨超1.8%。截止午间收盘,三大股指全线翻绿,创业板指跌逾2%,下午虽再向上反,但是盘中显示多头有心无力的现象了.


  
  技术上看,多次说明日线和分时背离共振,今天的创业板加入顶背的阵营,又多了一个指数顶背,量能来看,今天明显转变,看看60分钟的K线,出现跌放量的情况了,顶部再多折腾,也改不变不了顶部的事实,正如底部背离共振,不断震荡也改不了底部的特征一样,目前暂停调整周期为上涨周期的一半,到时再定时空共振.




 

盘面上,草甘膦、分散染料等化工产业链个股纷纷大涨,辉丰股份、世龙实业、江山股份、金禾实业、卫星石化、宏昌电子、六国化工、华谊集团、广信股份、吉华集团等涨停;周期板块持续轮动,市场再现煤飞色舞行情,云铝股份、山西焦化等均有拉升;自由贸易港概念股开盘走弱随后反弹,华贸物流涨停,随后重庆自贸板块盘中拉升走强,渝开发涨停;透明工厂概念持续走强,鼎捷软件四连板。机场航运板块走弱,板块内个股全数飘绿。下午,今天化工,煤的拉动,已基本结束的所有板块的轮动向上的走势,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虽还折腾,但是顶部明显构筑即将完毕.操作策略:小心为主.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谨防小阴变大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