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9-04-06 15:18



   三大股指节前高位震荡,临近尾盘指数快速跳水后企稳回升;午后燃料电池板块崛起领涨两市;民航概念股今日高开后震荡走弱;钛白粉、草甘膦、石墨电极等涨价板块轮番切换持续走强;但市场热点相对分散,总体赚钱效应一般;整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多空双方分歧加剧,市场分化较为严重。盘面上,午后燃料电池板块一度回暖,美锦能源炸板回封;受涨价效应刺激,草甘膦板块连续两日大涨,辉丰股份、江山股份涨停;民航板块今日开盘表现活跃随后持续走弱,仅东方航空涨停;养殖股午后走强,金新农、新五丰、正邦科技成功封板;上海自由贸易港迎来板块分化,外高桥、上海瀚讯走出连板行情,上海临港、上海莱特等多股单边走弱;受昨日江苏泰兴又一化工厂爆炸消息影响,染料板块有所回暖,世龙实业、海翔药业涨停,浙江龙盛震荡走高涨逾6%。 






本周再一根大阳,下周何去何从?


第一:从各大指标来看,日线和分时不用说了,背离了.周线Kdj也处于二次触顶形态.


第二:从权重来看,这波起源证券商板块,但发现最近几次的异动一次比一次弱,这是这个波段要休息一下的特征.


第三:从量能来看,这波创3129的的新高这波是缩量上涨的,是明显五浪特征,那么这个顶部区间是99%的概率了.


第四:从时间周期来看,之后所说的55天的上涨周期虽过,但13周也是一个重要级别的周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一个是冲高回落周阴,一个可能是十字星见顶信号,下周是一个转折周.操作策略:谨慎操作. 狙击牛熊微:zjnx168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宽幅震荡意味顶部即将来临?

下一篇:狙击牛熊:毋容置疑,这就是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