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回补缺口后周四不必慌

2019-03-13 15:07

  A股开盘之后市场随即杀跌,边缘计算、5G、超清视频等近期热炒题材集体走弱,拖累创业板指数走低,近期的强势股也纷纷下行,创业板盘中跌幅一度逼近3%,随后创投板块集体拉升,板块内涨停股不断增加,临近尾盘基建股大幅拉升助力指数反弹,沪指一度翻红,临近午间收盘,创业板权重股温氏股份触及跌停,创业板指再度跳水。下午,虽一小抽,但创业板最后还是大跳水,大阴.

  技术上看,昨天说了,无量上攻,出现缺口,很别扭,创业板上攻的120分钟顶背,今天跌最多是一个强大印证,但日线还有,所以上证明天14日线还是支撑,不必慌,没到连跌的时候,阴阳相间还是主基调.

盘面上,创投板块上演涨停潮,龙头市北高新涨停,瀚叶股份、盾安环境、复旦复华、西安旅游等个股涨停,涨停数超20家。临近尾盘基建股大幅拉升,成都路桥涨停。前期强势股早盘纷纷下挫,东信和平、东方通信等逼近跌停,朗源股份、华菱星马、中信建投、宁波建工等个股纷纷重挫。猪肉概念股临近午盘加速下跌,温氏股份触及跌停,唐人神、益生股份、新五丰、雏鹰农牧等个股纷纷下跌。下午,猪肉,国产软件类还是主跌的基调,普跌收盘.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上证没有120背离,创业板已120分钟背离,多头还有在回档上攻的欲望,但是单边上攻已成难度了.操作策略:短线暂不太激进.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这缺口引发抛盘走向何方?

下一篇:狙击牛熊:多空围3000点为轴心继续争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