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8-11-11 09:13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低开后全天低位震荡,尾盘失守2600点,收盘报于2598.87点,创业板指盘中冲高回落,再次收绿,上证50低开震荡走低跌2%。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2598.87点,下跌1.39%,成交1213亿元;深成指报7648.55点,下跌0.64%,成交1530亿元;中小板指报5089.84点,下跌0.55%,成交701.1亿元;创业板指报1322.83点,下跌0.51%,成交431.8亿元,股指受银行股拖累走低,两市合计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缩量。大盘本周走调整行情,周五更是深度回踩到20天线,市场人气逐渐转弱,盘面上的个股涨少跌多,赚钱效应减弱。早盘壳资源继续活跃,亚太实业、毅昌股份等多股涨停;创投概念持续走强,市北高新、民丰特纸、德美化工等多股涨停,盘中4G与5G概念走强,瑞斯康达、移为通信等纷纷涨停,券商板块盘中连续拉升,尾盘妖股兴起,恒立实业冲击12连板,特力A等老妖股大幅拉升,银行股盘中大幅杀跌,上海银行跌5%,权重股工商银行跌逾3%,拖累指数走低。整体来看,在上周大涨之后,随着获利盘兑现,本周逐步调整,不过市场资金依然活跃,创投概念、壳资源反复被市场炒作,同时创业板指表现相对强势,在题材股活跃的情况下,股指有望在下周探底回升,再次开启一波反弹行情。

五连阴的这周,下周如何走呢?

 

第一:从上证来看,笔者在周一就说明J值的高位和60分钟,90分钟MACD的高位要回档,所以这周五连阴,下周在下探中2580上下就修复以上的指标,这样就重新起程了。

 

第二:从深成来和创业板来看,下面的缺口是一个隐患,下周要不断尝试下面缺口的支撑,回补更好。

 

 

第三:从消息和板块来看,这波的行情的起动是权重是证券商,所以要起动,关键还是由它来带动,另外这波的回落是由于科创板的消息引发的回落,关注是否有对冲这个科创板的消息来定夺是否有转折。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初继续回落,关注2550-2580的支撑,之后深成和创业板回补缺口后就会发力向上。操作策略:下周周初急跌是机会。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创投板块一枝独秀为哪般?

下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60日线多空再次交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