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创投板块一枝独秀为哪般?

2018-11-09 14:43

  近期随着沪指逼近上方60日均线压力位疲态显现,多方攻势明显减弱使得沪指日线出现连续四日收阴并失守5日均线。今早两市双双出现显著低开行情,早盘银行、保险两大权重板块出现抛盘集打压态势,沪指快速跳水一度逼近2600点整数关口。早盘股指分时上小盘股代表的黄线持续表现强于指数白线走势。受益近期有关科创板等创业创新扶持利好不断,相关的高校概念、新三板以及创投类个股延续活跃态势,多只个股甚至展开连板行情,继续提振市场人气。近期有报道称北京计划推出副中心规划,首先受益的大批北京本地房地产股强势崛起,多只成分股出现大涨态势。早盘市场基本呈现八二分化格局,银行保险两大金融权重板块维持低位震荡拖累沪指表现,而题材股中通信设备类个股近期屡屡爆发,创业板指数继续向上反弹并带动深成指一度翻红,但尾盘空方突袭打压沪指快速下探2600点关口。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601.52点,下跌1.29%,成交720.4亿元;深证成指报7656.32点,下跌0.54%,成交910.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25.69点,下跌0.29%。下午,因为几大权重都在下跌,无力的情况破2600,中阴收盘。

 

 

  技术上看,笔者前几天一直强调的五周线,上证和深成已回档五周线整理了,创业板因为在多概念的炒作还差一点回到,下周尝试五周线的共振或许再次上攻就要到来了。

 



股指早盘权重板块表现低迷而题材股相对活跃。板块方面,通信设备(502163)、4G5G(504003)等相关板块出现同步大幅上涨,成分股瑞斯康达(603803)、移为通信(300590)、富春股份(300299)、春兴精工(002547)悉数涨停,据报道,诺基亚已经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分别签署框架协议,总价值超过20亿欧元,约合159亿元人民币。造纸板块(502112)早盘表现出色,景兴纸业(002067)、民丰特纸(600235)双双涨停,冠豪高新(600433)大涨6%。纸浆期货将于11月27日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对于纸浆期货的发展前景,不少现货企业表示非常看好。为迎接这一新品种,相关行业内各方正积极准备。国内市场所需的大量漂针浆高度依赖进口,进口依存度甚至已接近100%。纸浆期货上市有望给整个纸浆产业链带来重大变革。银行板块(502149)早盘下跌近3%,早盘宁波银行(002142)、招商银行(600036)、上海银行(601229)跌幅达到4%。贵金属板块(502108)早盘跌幅达到2%,刚泰控股(600687)大跌5%,荣华实业(600311)、园城黄金(600766)跌幅达到4%。下午,创投,5G两枝独秀,权重银行,保险,石油独跌,形成本周五连阴的局面 ,下周指数有望转势。

 

下周,2600以下,又将空头的陷阱,多头再次发力向上。操作上,继续关注强势板块的的回调股,创投,壳源,但是必跟高几个板这类了。创投板块笔者在11月5日就强调前景无限,你看表现也不一般,但还有很长的上涨周期。

上一篇:狙击牛熊:四连阴空头意欲何为?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