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8-10-21 10:07

  本周外围市场多数宽幅震荡,受特殊时间节点以及市场情绪影响,美股周二大涨,周四再次走低,日经225指数周五低开高走,同时今天我们“两行一会”高层密集发声支持股市,A股顺势止跌回升,迎来报复性反弹,市场短期企稳明显,近期有望延续反弹。

   周一沪深股指平开,沪指开盘后窄幅震荡,午后跳水跌近1.5%,创自“熔断”以来的收盘新低,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再度跌逾1%,创四年来的收盘新低,上证50震荡走低跌逾1%。周二沪深股指平开,沪指开盘在金融权重股的带动下一路走高,由于市场跟风不佳,随后冲高回落,午后再破前面低点.周三沪深股指受外围市场强势反弹影响大幅高开,沪指高开低走,午后再创“熔断”以来的新低,随后强势反弹翻红,创业板指V型反转,盘中险守1200点关口,在科技股的带动下涨逾1%,上证50宽幅震荡,市场人气在连续下滑之后有出现拐点的迹象,涨停板数量增加。周四沪深股指早盘大幅低开,沪指低开低走,午后进一步下杀失守2500整数点关口,创业板指盘中反弹乏力再次逼近1200点关口,上证50开盘后单边下行跌逾2%,市场人气持续低迷,盘面上的个股多数飘绿,赚钱效应处于一个较低的水平。周五沪指股指再次受外围市场影响大幅低开,沪指低开后再金融权重股的带动下强势拉升,一举站上2500点,创业板指低开强势拉升涨逾3.5%,上证50涨逾3%,市场一扫前几日的阴霾,迎来报复性反弹。盘面上金融权重股、创蓝筹以及科技股纷纷强势反弹,盘面上3000多只个股飘红,市场企稳迹象明显。

 

  这周震荡后再大幅下行,但是周五在技术和消息共振下反击大阳,下周如何运行呢

 

第一:从上证来看,周线底背,日线站上五日线,60分钟底背成立,这为下周冲10日线奠定强大的基础。20年线的支撑,是长期转折向上的动力。

 

第二:从创业板来看,狙击牛熊指标中的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等暴涨周五已成事实。

 

第三:从权重来看,周四空头以砸中石油制恐慌,这是空头的最后的砸盘机会,周四是真正的空头陷阱。

 

第四:消息面,10月19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披露,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证监会进一步简政放权,鼓励市场化并购,提高审核效率,针对小额交易推出快速通道。国资“白衣骑士”进场千亿级资金共克时艰,六大资本政策的新举措,将空头闻风丧胆。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五日线横后继续向十日线走去。操作策略:轮动操作,可低吸还没有涨的热点回调股。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多头持续狂奔

下一篇:狙击牛熊:百点长阳能否点燃多头持续上攻的欲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