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多头持续狂奔

2018-10-19 14:47

承接昨日沪指跌破2500点势头,加上美股等外围市场跌势不止,两市早间继续双双低开逾1%,但沪指略做下探创出2449.20点的47个月新低后,券商、房地产两大权重板块迅速企稳展开大幅回升尝试护盘,上证50指数一度翻红。早间公布的前三季度GDP数据表现不佳,盘中绩优白马股再度受挫盘中出现多只暴跌品种,石油燃气、化纤等涨价概念股受到产品价格连续大幅回落拖累盘中出现深幅回调。但题材股反弹欲望有增无减,创业板指数在低开跌破1200点整数关后引发场外资金跑步进场,4G5G板块受到资金追捧盘中表现靓丽,另外区块链板块呈现强者恒强态势继续成为近期行情亮点,并带动一批互联金融类个股跟进展开大幅补涨,加上此前低位强劲反弹的部分民企类公司延续涨势,创业板指数扩大涨幅至2%以上,重新收复1200点整数关。在题材股纷纷企稳回升背景下,两市主板跟进亦出现温和反弹行情,尾盘资源股表现疲软拖累沪指尾盘再度小幅翻绿。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485.99点,下跌0.02%,成交610.7亿元;深证成指报7193.91点,上涨0.09%,成交803.0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21.95点,上涨1.4%。下午,在军工和多板块共同发力,持续向上,收大阳。

 

技术上看,笔者的技术黄金底下有血钻处于强大的反弹周期中,周线的底背,对于职业长线股民,绝对不会在20年线处叫空,除开那些在街上摆艺三流股民,一天叫上天堂,一天叫入地狱的人 。对于20年线的含义,教科书是没有的,只有狙击牛熊有。五日线慢慢走平,经过震荡后,慢慢就会向最上面的缺口回补,三个缺口已给空头用尽了力,中石油的砸盘到14月线空头没法寻找到再强的砸盘工具。

近期题材板块出现低位提前展开反弹苗头,今日该迹象明显扩散提振市场人气。板块方面,电子政务板块(504194)早盘领涨,华宇软件(300271)、立思辰(300010)、科创信息(300730)早盘涨幅靠前。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电子政务市场规模达2722亿元,同比增长16%,预计2018年将突破3000亿元。工业互联板块(504207)早盘表现活跃异常,黄河旋风(600172)、汉得信息(300170)双双涨停,宝信软件(600846)大涨超过5%。统计显示,去年,我国工业互联网直接产业规模已达5700亿元。业内人士一致认为,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正处在产业格局未定的关键时期、规模化扩张的窗口期和抢占主导权的机遇期。信息安全(504126)早盘表现不俗,航天信息(600271)大涨6%,美亚柏科(300188)、卫士通(002268)等涨逾3%。下午,软件,保险,证券和各权重的发力已打开上涨的开始走势,吞去昨天的阴,普涨的格局已打开。

 

 

下周,一阳吞大阴已代表多头卷土重来的走势,下周继续向上。操作策略:20年线是一个长期布局的战略性点位的观点不会改变。

上一篇:狙击牛熊:空头气势已尽,多头将强势出击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