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一阳穿三线

2018-08-31 14:46

昨日两市双双大幅收跌逾1%,双双失守20日均线支撑,今早两市承接昨日跌势继续双双跳空低开,早盘多只消费类蓝筹股出现跳空重挫行情,对白马股群体构成不利影响,昨日抗跌的旅游、白酒等板块纷纷占据跌幅靠前位置,打压股指震荡向下。受益发改委宣布加码西部地区基建等多领域投资,新疆板块以及地下管网等主题表现相对强势。通信设备板块在昨日快速调整后今日再度逞强,4G5G、宽带中国等板块悉数跟进走强,沪指在2700点整数关附近获得支撑盘中企稳震荡回升。金融板块表现分化,保险板块表现相对弱势,而券商、银行相对抗跌,封杀部分股指下跌空间。受益下游需求有望维持高增长的支撑,锂电池板块近期表现有所升温,盐湖提锂主题个股盘中表现出色。尾盘券商板块展开一波拉升行情,推动沪指一度翻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735.51点,下跌0.08%,成交665.9亿元;深证成指报8503.32点,下跌0.58%,成交781.6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47.01点,下跌0.75%。下午,再一波的回落,虽明显资金多头占优,但还是震荡收阴。

 

技术上看,2700上下无论从板块上,量能上,走势上都具备大底的特征,目前只是在磨盘让各指数能达到同步向上转势的共振,下周就有机会了。



股指早盘出现探底回升缩量震荡行情,沪指一度逼近2700点整数关,金融权重股发力推动沪指。板块方面,知识产权板块(504215)再度逞强,成分股飞天诚信(300386)涨停,中国科传(601858)、视觉中国(000681)涨幅达到3%。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30日在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上表示的。近年来,我国持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知识产权保护社会满意度显著提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同时,也为加强中外知识产权合作提供了强大助力。通信设备(502163)维持活跃特征,广哈通信(300711)涨停,长江通信(600345)、吴通控股(300292)等涨逾3%。众多国家5G频谱规划陆续出台,我国5G频谱分配预期增强。随着设备商层面的重组尘埃落定,关于运营商层面的重组话题被老调重提。从舆情曲线走势看,三大运营商在各自本年报发布当日及次日均出现舆情高峰,中电信发布半年报后舆论将关注点聚焦于三大运营商半年业绩对比、电信联通合并可能性等,舆情量出现最高峰值。酒店餐饮板块(502145)早盘跌逾2%,首旅酒店(600258)、锦江股份(600754)分别下跌3%及2%。白酒板块(502121)跌幅靠前,迎驾贡酒(603198)、今世缘(603369)、泸州老窖(000568)等跌逾3%。下午,房地产多次冲击,但是没有合力,只能震荡的走势,虽然资金整体进入,但是板块没有大的赚钱效应该,下周将会有好的共振向上的动力。


下周,在各指标的共振,有望一阳三线的上穿中大阳出现,把握这两天热点回档的板块。

上一篇:狙击牛熊:明天将完美收官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