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8-09-02 08:51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沪指高开后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单边上扬,大消费股以及权重回暖,上证50涨逾2%,平安银行、招商银行持续拉升,护盘情绪浓厚。盘面热点遍地开花,个股出现久违的普涨行情。周二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不过市场情绪并未完全转多,权重股表现低迷。受利好因素的影响,化纤、航空公司、有色金属板块表现强势,板块内多只个股出现大幅拉升,此外深圳本地股、海南板块以及农业板块也有异动拉升。周三沪深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沪指受制于上方2800点的压力,全天绿盘窄幅震荡,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逾1%,尾盘小幅拉升跌幅收窄。知识产权再次受到国家重视,相关概念纷纷走强,同时受雄安新区大力支持清洁能源的影响,地热概念走强,汉钟精机强势涨停,恒泰艾普大幅拉升,软件股在三六零靓丽的带动下也有一定程度的走强。周四沪深两市再次股指小幅低开,小幅冲高后便震荡下行,午后受制于市场氛围不佳,跌幅扩大。早盘次新股异动,天地数码、绿色动力轮番冲击涨停,新疆板块走强,德新交运回封涨停,不过多数股票飘绿,市场情绪低落。周五沪深两市股指纷纷低开,盘中在银行、房地产的带动下小幅反弹,不过午后再度跳水,创业板指跌逾1.5%,上证50尾盘集合竞价强势拉升,国家队护盘明显。早盘受利好消息,通信板块走强,纵横通信强势涨停,广哈通信跟风封板,工业互联网异动拉升,海得控制涨停,德新交运再封涨停,10天8板股价接近翻倍,走出妖股行情,不过白酒、医药、家电等大消费概念跌幅居前。整体来看,本周上涨家数1049家,下跌家数2319家,涨幅大于15%个股22家(含新股、次新股),跌幅大于15%的个股23家,赚钱效应与上周相比稍弱。

 

  本周,一阳四阴,板块尽显弱势,下周如何呢?

 

第一:从上证来看,周五的分时都是涨放量,跌缩量为多,2700上下在前几次是不断的增量资金,所以这里机会大于风险。

 

第二:从创业板来看,1400-1500上波的筹码峰位,不易失守

第三:从时间周期来看,创业板和深成五个月连阴,打破历史的月阴记录,物极必反,9月必红。

 

第四:从消息面和未来的资金来看, 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的陆续披露,被称为“最聪明”资金的社保基金最新动向也浮出水面。数据显示,截至上半年末,社保基金共现身471只个股,其中有132只个股获得社保基金新进买入,另外在8月31日收盘后,A股纳入MSCI因子将从2.5%提高至5%,这个数目大约600亿。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再试探2700再次强势,一阳穿三线的可能性大。操作策略:热点回调股是最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狙击牛熊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存在任何QQ,QQ群私人收费现象,如有人私下发信叫你汇款到他个人帐户要当心受骗,狙击牛熊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如果喜欢本文,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一阳穿三线

下一篇:狙击牛熊:排除杂念,多头随时反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