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向上转折的信号已开启

2018-08-20 14:43

上周多方尝试守住短期均线未果,下半周空方放量突袭,两市双双创出年内新低。今早多方尝试拉升房地产、券商等权重板块,两市双双展开一波快速反弹,沪指向上试图逼近2700点整数关。近期长租公寓热度再起并推高一线城市房租价格,租售同权板块早盘备受资金追捧,两只成分股先后涨停。受益未来有望大规模展开投资并商用提速,4G5G板块早盘再度逞强,电信服务、电子设备等主题受到提振盘中维持强势。尽管盘中权重板块强势力挺沪指早盘大部分时间翻红,但基金重仓的医药、酿酒等大消费板块近期资金出逃明显,近期大批成分股出现破位下行走势,另外前期强势的牧渔板块近期补跌态势明显,尾盘创业板指数放量跳水拖累股指,沪指依靠权重板块强势勉强翻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671.93点,上涨0.11%,成交640.1亿元;深证成指报8312.31点,下跌0.54%,成交843.9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18.7点,下跌1.09%。下午,继续震荡下跌,但是空头气势已尽,2点后慢慢拉起,收阳。

 

技术上看,在多周期共振低位的情况下,分时量能保持很不错,唯一欠缺的个股涨跌幅榜空头还在发泄一下,明天在四大股指的各分时同时买入信号出现,或出现新的转折了。



近期基金重仓品种的轮番补跌,股指反弹明显受到压制。板块方面,电信服务(502164)再度逆市活跃,中国联通(600050)、中通国脉(603559)上涨超过3%。中国电信业正快步迈进全新的5G时代。5G拥有更加广阔的市场和各种各样的用户需求,5G时代将成为一个重要分水岭,深刻影响产业链格局。券商板块(502150)盘中反弹积极,南京证券(601009)、西部证券(002673)上涨超过3%。在6月低基数的情况下,7月上市券商单月业绩出现了明显改善,剔除9家缺乏可比数据的券商后,28家券商7月合计实现营收170.92亿元,环比增长32%。租售同权板块(504204)早盘表现出色,市北高新(600604)、三六五网(300295)双双涨停,世联行(002285)上涨超过4%。8月17日,时任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炮轰自如、蛋壳等长租公寓运营商,称其以高于市场价格的20%至40%争抢房源,加剧北京等城市的租房价格上涨。牧渔板块(502102)早盘领跌,牧原股份(002714)、益生股份(002458)、罗牛山(000735)大跌超过7%。油品升级(504173)跌幅靠前,三聚环保(300072)跌停,潜能恒信(300191)大跌超过6%。下午,2点后,软件引发拉动,带动人气再次拉红。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四大指数的共振,已没有回落的空间。操作策略:短线和长线都可以大胆布局。

上一篇: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三股指震荡,板块轮动赚钱效应继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