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周三股指震荡,板块轮动赚钱效应继续

2018-08-21 14:45

昨日尾盘蓝筹板块强势拉升,带动沪指展开反弹行情逼近2700点关口。今早两市微幅高开,在稍作回探后,受益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大幅反弹以及产品涨价,造纸板块一举成为市场追捧对象,多只成分股盘中发力大涨,同样受益人民币升值的航空公司板块盘中亦受到提振盘中展开像样反弹,沪指顺势向上突破2700点整数关。随着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发布双百企业名单,部分国资改革个股继续受到市场关注,军民融合板块以及部分地方国资类个股表现出色。前期连续破位下行的蓝筹板块今早企稳迹象明显,保险板块领涨金融股,另外医药、白酒等板块盘中同样展开凌厉的报复性反弹,推动沪指呈现单边向上反弹态势,在突破5日均线后快速逼近10日均线,另外区块链为首的题材板块同样表现不俗,拉升创业板指数向上收复5日均线。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737.13点,上涨1.43%,成交741.8亿元;深证成指报8548.83点,上涨1.6%,成交917.3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57.25点,上涨1.5%。下午,股指震荡的形式运行,直到收盘二连阳。

 

技术上看,四大分时的多周期都背离成立,那么,现在的上涨或回档就取决量能了,如果放量上攻就持续上涨,如果缩量上攻就多震荡再回档,但是底部基本已确定,最终还是上涨为主了。

股指在昨日尾盘拉升基础上延续强力反弹,成交量能出现温和放大。板块方面,机场服务(502160)、航空公司(502155)两大板块双双收涨逾4%,上海机场(600009)、吉祥航空(603885)大涨7%,春秋航空(601021)上涨6%,中国国航(601111)、南方航空(600029)收涨超过4%。上半年,民航全行业共完成营业收入4135.4亿元,同比增长16.5%,实现利润总额306.1亿元。据介绍,截至6月底,全行业完成运输总周转量584亿吨公里,旅客运输量2.97亿人次、货邮运输量355.5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3%、12.4%、6.4%。白酒板块(502121)涨幅靠前,伊力特(600197)、山西汾酒(600809)、古井贡酒(000596)等大涨超过5%。机构表示,从近期的渠道调研信息来看,行业需求比较平稳,茅五泸等高端价格回升,基本面没有问题,从目前已经公布的茅台、五粮液、古井、口子窖、今世缘等中报业绩来看,比一季度均有加速,也侧面反映公司对于全年业绩的信心。医疗保健(502127)展开像样反弹,美年健康(002044)、利德曼(300289)双双涨停,安图生物(603658)、泰格医药(300347)大涨逾6%。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医疗卫生领域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方案》。早盘跌幅榜上仅有甘肃(503023)、舟山新区(504066)两大板块跌幅超过0.5%。下午,今天股指的激发是喝酒吃药板块拉动,概念的活跃是5G的拉动引发,明天继续轮动其它板块。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经过这波大跌后,周线的时间之窗这周开启上涨模式,个股会轮动向上了。操作策略:把握板块轮动操作。

上一篇:狙击牛熊:向上转折的信号已开启

下一篇:狙击牛熊:周四股指是否再吓人一跳就看这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