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一步到位,这样跟随主力资金很安全

2018-08-02 14:58

 

  今日两市单边下跌,指数毫无反弹迹象,未出现强势板块,个股也几无亮点,热点股西部创业盘中跌逾9%,成都路桥跌停。临近午盘跌停家数超过涨停家数,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截止午间收盘,深成指跌逾3%,创业板跌破1506点再创3年新低。下午,在经过今天的100点大跌后慢慢拉起,最后起死回生,拉下引收盘。

 

技术上看,今天技术的大跌不如说今天是两大利空引发的更准确,但是经过今天的大跌后,创业板和深成进入日线底背离的状态,强反随时产生。

 

  盘面上,同花顺行业指数全部翻绿,个股下跌家数超3200家,大基建板块集体杀跌,强势股成都路桥直线跌停,无热点板块。下午大跌5点以上接近2000个,但是很多拒绝跌停,连成都路桥早盘秒跌停的,也打开进入拒绝跌停的队伍,最后个股慢慢向上拉,新疆强势带动个股活跃。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可能小幅回一下下引,但是没法再破今天低点了。操盘策略:目前的操作最适合跟随主力筹码集中区间操作,比如昨天低吸国际实业今天大赚就是这个道理,另外我们今天吸的建材的板块一股也是逆势大赚的。明天同样是做强势的起涨股,安全又有保障。

上一篇:狙击牛熊:周四这条线诱空大逆转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重大变盘周期向上开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