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重大变盘周期向上开启

2018-08-03 14:47

昨日两市再现放量大跌行情,尾盘强周期个股引领股指收窄跌幅,但沪指仍旧失守2800点关口,今早两市低开后围绕昨日收盘点位附近展开争夺,昨日领涨的水泥板块出现一定调整行情,而涨势落后的部分资源类个股强势崛起,煤炭、石油燃气两大板块呈现联袂上涨态势,尝试拉升沪指走强。深市近期表现明显弱于沪市,安防、家电、白酒等绩优成长类板块早盘再度遭到资金大肆抛售,打压深成指再度震荡下行盘中跌逾1%,创业板指数盘中再度跌破1500点关口。市场则继续挖掘受益宽松财政政策的强周期行业,钢铁、水泥等板块尾盘表现有所回暖,而煤炭板块出现加速上扬行情,部分化工类个股同样逆市崛起,推高沪指尾盘翻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770.14点,上涨0.08%,成交771.0亿元;深证成指报8719.71点,下跌0.69%,成交933.1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506.47点,下跌0.24%。下午,继续震荡,但是已没有连续下跌的动力了,平稳收盘。

技术上看,创业板,深成的日线背离,加上深成的周线开启深度买入B信号,深成五月连续阴必定引发这个月先跌后涨的走势,下周二前后是55天重大变盘周期,开启向上基本定局。


市场早盘维持低位弱势震荡,沪指受到部分强周期板块拉升带动表现强势。板块方面,煤炭板块(502105)早盘对于股指构成较强支撑,成分股平庄能源(000780)涨停,中煤能源(601898)大涨6%,开滦股份(600997)、陕西黑猫(601015)、兰花科创(600123)涨幅达到5%。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全国煤矿数量由“十二五”末1.2万处减少到7000处左右。煤电规划建设时序不断优化,产能增加受到严格控制,煤电落后产能淘汰加快。石油燃气板块(502104)近期表现持续活跃,光正集团(002524)大涨5%,山东墨龙(002490)、中油工程(600339)、厚普股份(300471)上涨超过4%。周四,美国库欣地区原油库存继续下滑,国际原油期货止跌反弹。下午,贡献指数表现在煤炭上,农林虽有一定涨幅,但没有形成合力,对于主流板块下周才能形成。

 

下周,53天的时间周期了,55天还远吗,就下周,这个时间周期向上基本定局。操作策略:任何回试下引都是机会。

上一篇:狙击牛熊:一步到位,这样跟随主力资金很安全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