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创业板大底成了吗?

2017-04-20 16:03

两市近期连续四日收阴,多条中期均线被逐一击穿,今早两市继续小幅低开,随后资金出现一定低位回补迹象,拉高股指快速翻红。受到下月将开幕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刺激,近期一带一路主题反复受到活跃资金关注,继近期部分新疆股走强后,今日盘中港口板块出现一波快速拉升走势。随着近期监管层对于题材炒作以及游资监管升级,市场风格出现明显转化,雄安概念股持续出现回落走势,有色为代表的强周期行业纷纷出现探底行情使得沪指盘中再度翻绿。上市公司一季报披露进入最后高峰期,业绩预期强劲的大消费主题成为资金争相关注对象,白酒、中药以及家电等板块接连发力上攻,拉升深市震荡走高。尾盘雄安新区板块带头跳水带动沪指盘中再度出现小幅杀跌,深市则强势维持红盘。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168.53点,下跌0.07%,成交1201.0亿元;深证成指报10375.48点,上涨0.26%,成交1321.3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844.06点,下跌0.07%。下午,雄安的急跌,带市场的恐慌,但是在创业板强势下,之后还是恐慌后,最后快速拉回红收盘


技术上看,创业板从周线来看,周线布林线下轨昨天就是底了,分时今天60分钟的金叉再加强底部,就算再回探,也难新低了。上证来看,还要一个不断确认的过程,但是3150一带的筹码何等多,要深跌难了。

由于监管层持续对于游资题材炒作进行强力监管,雄安新区为首的题材板块出现连续大幅调整,而大消费主题成为盘中为数不多的亮点。早盘白酒板块领涨,迎驾贡酒(603198)大涨8%,泸州老窖(000568)、沱牌舍得(600702)、金徽酒(603919)大涨超过5%。2016年酒类单位产品售价提高6.6%,高端产品价格合理化,中端价格产品恢复性上升。中药板块早盘上涨超过2%,马应龙(600993)、桂林三金(002275)涨停,贵州百灵(002424)、精华制药(002349)大涨逾5%。据中药材价格走势数据显示,一些中药材品种的价格2017年以来已经翻倍。家电板块中小家电个股早盘表现出色,莱克电气(603355)、九阳股份(002242)早盘收涨超过5%,飞科电器(603868)、浙江美大(002677)涨幅达到3%。从去年开始,嵌入式厨电接棒传统厨电,迎来一轮发展的井喷期,嵌入式微波炉、电蒸箱、电烤箱、洗碗机等产品取得高达80%甚至超过三位数增长。雄安新区板块早盘领跌,保变电气(600550)跌停,金隅股份(601992)、银龙股份(603969)早盘大跌超过6%。贵金属板块早盘跌幅达到2%以上,园城黄金(600766)、赤峰黄金(600988)分别收跌4%及3%。下午,今天最弱的板块,雄安,在先河环保的补跌的情况下,引发雄安全线超级恐慌,幸好最后经过大盘一拉,这个恐慌没延续,跌停的很多也打开,今天走势好和稳就是创业板了,创业板已进入稳定的状态了.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上证,周五和今天的走势差不多,以红盘为中心,不断上下震荡,但是经过雄安的大跌后,慢慢板块开始活跃了。对于创业板,昨天就是大底了,不必担心,慢慢起动了。操作策略:对长周期为低位的股为主。

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狙击牛熊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存在任何QQ,QQ群私人收费现象,如有人私下发信叫你汇款到他个人帐户要当心受骗,狙击牛熊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如果喜欢本文,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




上一篇:狙击牛熊:到底是破位还是到位?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在上窜下跳中成大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