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到底是破位还是到位?

2017-04-19 16:46

两市昨日反弹遇阻再度陷入跌势,沪指跌破3200点后今早直接惯性低开跌破半年线支撑,隔夜大宗商品出现暴跌令有色、煤炭等资源股板块承压出现大幅杀跌。近期银行为首的金融板块出现持续回调,使得股指表现承压,早盘一带一路主题带动股指稍有抵抗后,金融权重板块再度出现探底行情,打压股指震荡下行。近期表现超跌的次新股以及部分高送转个股出现大幅反弹,试图带动市场人气。但有色、钢铁等多个强周期行业盘中的持续弱势下探压制股指盘中多次出现快速杀跌。雄安新区、一带一路亦仅有少数个股出现强劲拉升,多头无法形成合力,使得股指盘中无力抵抗,沪指盘中一度跌破3150点。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163.57点,下跌1.04%,成交1358.5亿元;深证成指报10294.78点,下跌1.12%,成交1614.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829.61点,下跌1.01%。下午在恐慌中,创业板有发力的现象,在急跌中慢慢拉升,到尾盘金针探底再现。


技术上看,笔者强调一点的是,创业板周线布林线下轨是一个难得的机会,笔者盘中多次强调,已充分说明支撑了,周线二次背离的双底是大底的标志,是到位不是破位。上证在2638一直上涨通道的一轨支撑,也是一个强支。

早盘股指受到权重蓝筹板块集体走弱拖累,继续呈现弱势探底。板块几乎呈现普跌,仅有次新股板块逆势上涨超过1%,荣晟环保(603165)、张家港行(002839)等报收涨停。数据统计,发布2016年年报的132只次新股中,59只公布了一季度业绩预计情况,各类型显示,预增32只,预盈5只,报喜公司合计占比超过六成。高送转个股亦出现超跌反弹迹象,五洋科技(300420)涨停,云意电气(300304)、新华网(603888)、网宿科技(300017)大涨超过6%。新华网(603888)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回复上交所对于实施高送转问询,公司认为具备再次扩充股本条件,具有实施送转方案的条件。早盘稀土永磁、有色两大资源板块跌幅达到3%以上,鹏起科技(600614)跌停,股份(600110)、丰华股份(600615)大跌超过7%。钢铁板块亦出现较大跌幅,金洲管道(002443)、西宁特钢(600117)、新莱应材(300260)早盘跌幅在6%以上。下午,跌多的是之前抗跌的,连续下跌的也接近尾声,笔者认为雄安概念是强大的洗盘,之后还上一波的。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创业板周线布林线下轨可遇不可求,今天创业板是和1783上次的低是一个双底结构。这种结构是到位,不是破位。操作策略:大底的机会没有多少次的,把握吧.低位热点很重要,我们今天6.3下吸的
泰达股份(000652)不也是涨停了吗,低位PPP,低位雄安概念。

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盈亏自负。狙击牛熊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存在任何QQ,QQ群私人收费现象,如有人私下发信叫你汇款到他个人帐户要当心受骗,狙击牛熊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如果喜欢本文,欢迎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


上一篇:狙击牛熊:3200以下的诱空明天完成

下一篇:狙击牛熊:创业板大底成了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