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2013-12-14 21:59

上周一管理层宣布重启IPO直接冲击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个股,但沪深两市主板在券商保险等蓝筹股带领下收出连续第四根周阳线。周末三部委发布企业及职业年金税收递延优惠,被视为中国版401K计划出炉利好券商股周一再度走强并快速拉升股指向上,但水泥基建等板块打压沪指受阻2250点一线。全国大范围雾霾天气激活一些涉足空气污染防治产业品种异军突起,白酒等防御性品种跟进走强。在多方持续未能向上突破2250点一线后,由于年底资金再度吃紧,空方集中打压保险,券商等金融权重股,水泥基建等板块大幅回落,沪指击穿20日均线并考验2200点关口。权重股大幅调整之际,中小盘题材股借机连续展开反弹行情,影视传媒以及手游,互联网等题材开始收复失地,可穿戴设备,柔性电路以及一些高送转概念股展开猛烈反弹。与近期中央高层会议相关的生态农业板块突然爆发,受益消费升级的家电板块连续涌现多家强势品种。此后多空双方围绕2200点展开争夺,无奈石化双雄以及银行等权重股表现疲软,沪指未能守住2200点,结束此前周线四连阳。周五收盘,上证指数报2196.07点,周跌幅1.83%,成交4230亿元;深证成指报8429.82点,周跌幅1.14%,成交4830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78.14点,周涨幅5.91%。

下周,从以下几方面分析一下。

 

一。上证指数,从周线看,60周线支撑和120周线的压力是很明显,说明在这区间运行,下跌和上涨空间不大,60周线就在2174。而从日线来看,56日线和34日线就在2180附近,这里是多方的抵抗点。这里是风险和机会同时存在的点位。

 

二。从创业板来看,这个板块IPO引发的这个板块的下跌,这一周已反弹大部分,从它的反弹时间来看,从1335跌到低点1194是6天时间,而从1194反弹到1286是6天时间。这里有一个对称的问题。这个板块除非再有一个高点,否则可能再次要调整,当然它的调整不会是崩盘,这个板块很多游资不断操作的。

 

三。从消息来看,A股从不缺机会,从自贸区,环保,国安,国资委等各种不断可炒作的概念,但是这是一个概念的炒作,要及时跟上热点才行,要有一个快速的反应力。

 

综上所述,如果从上证来看,下周再跌有一个反弹的行情,如果是创业板就要从两方面分析,能否上涨时间超越下跌时间的理论看能否还有上涨的时间和空间。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盘策略:从上证来看,下周有一个从2180附近再盘升的过程,而创业板如果不快速向上就要震荡向下再做底。操作策略:从分化的个股中找机会,继续控仓操作正如国资委概念,电器,食品等热点概念股。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跌就是最佳的短线机会

下一篇:狙击牛熊:破了60日线之后的走势,周二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