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默认分类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跌就是最佳的短线机会

2013-12-13 16:00

昨天回顾:周五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周五没有大动作,2180是支撑,2215是压力.个股活跃为主.操作策略:操作量能良好突破平台股为主,记住分时要好,这点是要注意的.

 

美联储退出QE预期加剧,美股道指三连阴,黄金等大宗商品价格普遍大幅收跌,两市大盘今早双双跳空低开。在稍作下沉后,房地产以及券商两大板块迅速向上展开一波拉升行情,股指快速收窄跌幅。舟山新区建设再度获得政策性利好,金鹰股份(600232)等一字涨停,带动舟山以及宁波两大地域多家个股早盘大幅拉升。受益近期BDI指数强劲飙升,海运股早盘出现凌厉涨势,中海发展(600026)一度大涨7%,带动港口股亦有所活跃。2200点整数关依旧对于股指构成压制作用,银行板块走弱拖累股指再度震荡下行。中小盘个股表现相对抗跌,军工航天板块中通用航空概念股出现局部拉升动作。全国城镇化会议召开利好绿色建筑,节能建材以及部分保障房概念股出现异动行情,柔性电路为代表的电子信息类个股活跃继续推高创业板指数。11点后保险,房地产等权重股突然向上一波拉升,沪指尝试收复2200点。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203.42点,涨0.03%,成交405.7亿元;深证成指报8461.78点,涨0.73%,成交528.1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82.52点,涨0.25%。下午,2点后虽有盘跌,但是明显没有大恐慌,所以主力还是以个股炒作为主.没有出局的意思,收盘小阴.

 

技术上看,上证分时已在底部,日线在60日线附近也是支撑,56日线和34日线重在2180附近,所以短线这里是强支.从创业板来看,在没有J值高位的情况一般难以再跌,只是盘升,所以下周如果上证跌就是短线的机会.

 

 

板块上看,石油,运输服务,风沙治理之类的虽拉,但是持续不强,上证中半涨半跌,目前不适量跟风买高.

 

下周,大盘在下跌在2180附近再反攻2200之上,所以急跌是短线的机会.操盘策略:短线仓在急跌中可适当加大仓位.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上证在60日线将横盘几天,周五操盘策略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