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

狙击牛熊:两种走势的应对办法,周三操盘策略

2012-02-28 14:51

 昨天回顾:周二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回试五日线极限10日线,再次冲击前高。操作策略:强势回调股或刚突破起动股。

 

  周二早盘沪深股指小幅低开,之后股指围绕昨日收盘点位附近展开震荡整理走势。但盘中个股分化明显,股指在银行,券商等少数权重板块的拉抬作用下继续向上攻击。不过由于盘中中小市值品种多数遭到获利盘打压。尽管沪深主板指数表现出一定强势,但创业板指数却出现大幅回落。中小市值题材股跌幅不断扩大,对于市场人气构成不利影响,沪指在10点30分左右创出2456.72点的高点后展开震荡回落走势,而创业板指数继续向下探底走势,前市收盘大跌2%以上。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437.47点,下跌0.39%,下午,大盘在补完缺口,再近五日线,大盘再次震荡向上,收盘还是红盘。

 

   昨天的下跌,完全是在笔者提示的2477的重要技术压力位,昨天的阴量是大了些,但是,均线是完美无缺,完全可能由14日线托它继续上行,由于一个放量阴,必然会上面存在阻力,今天缩量收阳就是这个原因,谨慎的人开始多了,谈到压力位,还有一个是2503和2530,这个压力位必然引起长阴的出现。目前,调整是好事,修复指标。另外,月线10月在2487,这里震荡难免,我们要做的是,不是看指数,是看个股为主。

 

明天,有出现两种走势的可能,如果是先在7日线或10日线回试,这是没有任何的恐惧之说,这里必然还会反弹冲向前高。如果明天直接冲向新高,直达2503,那么,那么那里会有一根长阴出现,是要注意的这两种走势的。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是月收官日,五月线在2349,这点可以保得到,下个月还要向前冲,明天在7日线和10日线是强支,大盘会在这里止的,再次冲前高是没有问题。操作上,还是逢低吸纳,逢高减磅的操作策略。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明天应该进场还是出局呢?周二操盘策略

下一篇:狙击牛熊:明天探底后再次快速上涨,周四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