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

狙击牛熊:明天应该进场还是出局呢?周二操盘策略

2012-02-27 15:07

  昨天回顾: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盘策略:下周估计在冲击缺口时产生震荡,并向下快速洗盘最后还是要上的。下周高点在2477,低点在2380附近。操作策略:目前可操作低价且有成交量配合具有政策导向的个股

 

  早盘两市股指在上周涨势的基础上,双双跳空高开。券商板块近期涨势加速,加上地产以及保险股联手做多,大盘继续走高并回补去年11月中旬留下的跳空缺口。但股指在补缺之后上方遇到一定阻力,随后盘中震荡加剧。汽车板块成为盘中最大亮点,多只成分股封住涨停,房地产板块的连续走强则刺激家电板块盘中大幅补涨,股指11点后再度向上发起攻击,不过量能相比前两波涨势出现明显萎缩,但个股表现明显活跃。前市收盘,上证指数报2457.50点,上涨0.73%,但是,在下午,不断走高过程中,冲击2477压力,给空方造成一个大抛压,快速跳水,收盘成一个放量的阴星。

 

    技术上看,今天大盘的高点是上次那波下来的一个技术阻力位,昨天也说了,2477,今天到了2478。但是,一波的加速上涨,突然要连续下跌你认为有可能吗?今天的高台跳水,一根带长上影的阴星,杀气有点重,但是,那个缺口2459到2488的回补,主力不是来做雷锋的,不是给你解套的,这个跳水源于技术压位和连续上攻的获利盘,并没有主力出逃的动向。五日线明天上移到2430了,14日线又要移到2390了,这是多头的防守位置。这里不可能第一次失守的。这个跳水,还和起源是沿5日线和14日线上涨,但突破加速,偏离太远了,这回档也是正常的。笔者认为,这根放量阴线有见顶的味道,但没有实际动向,今天2478也会很快越过。

 

     明天,指数下探中,笔者认为不是出场的时候,还是积极根据个股做多的时候,而时在回探中进场,创新高减仓这样的不断操作为主,做到利润的最大化。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回试五日线极限10日线,再次冲击前高。操作策略:强势回调股或刚突破起动股。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两种走势的应对办法,周三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