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

狙击牛熊:2250很难过,周二操盘策略

2012-01-09 15:00

昨天回顾:目前的点位难以大幅上涨,如果在2200附近不断磨,只能消耗时间,笔者认为下周先上攻碰到阻力后,再在下下周,就是春节前一周快速下行,但是就在快速下行在别人认为破位的时候,接近2000点上下50点,马上止跌回稳,等到节后就会才会有一个快速上涨的行情了。由此,节前,没有什么大的上涨行情,只是多空较量和转换的行情,真正的行情要在节后。

 

    早盘两市股指几乎平开,周末存款准备金率下调预期未能兑现,前半小时股指陷入低位震荡走势。但管理层在周末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一番言论明显提振市场情绪。温家宝总理讲话称要深化新股发行制度市场化改革,抓紧完善发行、退市和分红制度,加强股市监管,促进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协调健康发展,提振股市信心,以及证监会发表讲话降温“新股热”的消息引发盘中资金加速进场,煤炭,有色两大资源股板块走势强劲,多只成分股竞相朝涨停板发起攻击,而两市大盘轻松翻红之后继续震荡走高,房地产,机械等周期类蓝筹品种也得到激励,沪指2200点关口一度收复。前市收盘,上证指数报2194.57点,上涨1.44%,下午,大盘小幅小探,但是分时还是很漂亮,最后还是有色和煤炭推向高地,一阳穿三线,涨62.49点。

 

  技术上看,日线一根阳穿三线,强势明显,但是考虑到2237到2250之间的强压,这里形成的震荡很大,明天,要一下子跌下是不容易,如果是如先回探,2205和今天说的压力位2198已开支撑,在这里反复两天的可能性很大,但是,要考虑大病还没有好,不容易连续逼空连涨的,如果在在2237停的时间长一些,那么分时就要变坏,不排除再次探一次底。

 

    从盘面中看,个股活跃明显,特别是煤炭和有色的起动,给行情的起动带来很好的预兆,在这里,我们虽要有风险意识,也要有感受到大盘随时起动一个大行情。现在我们要跟进大盘很容易,昨天也说了,如果大盘在2237附近运行,站不上,那么两三天后还要探,下周或再新低,如果本周站上五周线,那么下周再探就不会新低,就一波行情了,目前无论如何走,我们都可踏上节奏,有股的可持可做,重仓的可在压力2237-2250或15分钟顶背离,无股的可寻找主力刚建仓的可适当少量,等到再次确认再重仓进去。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支撑位:2205,2198,压力2237 ,2250 明天运行区间就是这里。明天如果低开,还会冲高,碰到压力震荡,就看这两天的震荡情况而定。操作上,底部起涨股,这类股最主要你不满仓进去,一般套不了,万一它快速下跌,暂时套,你可在下轨补仓马上从亏变赚。昨天狙击牛熊推荐的三个股,二个涨停,一个涨9点之上。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狙击牛熊:近期将攻击60日线,周三操盘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