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牛熊:黄金底创始人,狙击牛熊抄底逃顶指标创始人,狙击牛熊盘中绝杀涨停板创始人

分类:

狙击牛熊:九阴真经的下周大盘如何走?

2012-01-06 15:02

  昨天回顾:周五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估计在2111-2134间会暂时企稳,到时再看反弹的力度吧,操作:这几天强势回调的。

 

     早盘两市股指几乎平开,在围绕昨日收盘点位震荡整理之后,石化双雄受到税收改革消息的刺激,早盘冲高提振大盘。券商板块在兴业证券(601377)两波拉升大涨7%的带动下盘中崛起,银行板块由于汇金等机构的增持消息盘中维持强势。但银行等权重股的走强未能带动大盘反弹,5日均线压制制约股指上行幅度。中小盘个股没能止住昨日大幅杀跌的态势,盘中继续成为杀跌重点,股指受阻震荡回落,沪指最低探至2137点,前期低点岌岌可危。前市收盘上证指数报2141.51点,下跌0.32%,下午,总是是在横盘的下午让人可怕,但是,就是在破2134的那时,主力资金就开始进行运作,小盘股就开始上涨,跟风盘跟进,收盘涨14.95点,红周五。

 

     技术上,今天破2134形态日线瞬间的背离,120分钟,60分钟的背离,拉起是正常的,但是不在下面聚量能就上了,太急了。无论如何,这一波的拉升对多方很有利,万一不幸,大盘下周初不涨反跌,再破新低,你买进就行了,不涨反跌是破不了2100,这是肯定的,因为二次背离,如果在2150盘整后再次反弹,又到2200,到时看力度再定夺二次的深度了。

 

    从个股和板块来,前两天的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大跌,今天已开始跌幅收小了,这点对主力的炒作已提供空间,大盘股的横盘,跌也跌不多,万科在6.8这个箱底运行,那没有下跌空间,下周估计再下试一下,二次反弹,周线来说,已九阴真经了,下周应该阳一下了吧。

 

 

综上所述,下周是再试一下低点,完后反身向上,收周阳线。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上一篇:狙击牛熊:等待2111-2134的短线机会,周五操盘策略

下一篇: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