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不惧调整!揭示大盘短期突破方向

2014-11-13 20:47

不惧调整!揭示大盘短期突破方向

 

今天大盘跌了,上证指数最低下探到2471.41点,收于2485.61点,跌了8.87点。下面就是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对近期上证指数走势的分析截图:

 

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由主图与副图两个公式组成,主图可以发出红色的“买进”文字信号与白色的“卖出”文字信号,副图由红色的买进线与白色的卖出线组成(买进线上穿卖出线预示行情转涨,买进线下穿卖出线预示行情转跌)。公式用于大盘研判与个股波段炒作具有非常好的效果,可以较好地把握大盘与个股的波段高低点。

从上面的公式截图看,无敌短线涨跌公式的主图在11月11日也就是本周二收盘时发出了白色的“卖出”文字信号(我设计的白色“卖出”文字“的左边有一个大白点与一个小白点,小白点对应的日K线即是11月11日的日K线)。而恰恰在本周二的上证指数创出了最高点2508.62点。

毋庸置疑,但就主图公式来看,现在的大盘确实是存在着调整的风险。再从公式的副图公式看,截至今天收盘,副图之中的红色买进线仍然在白色的卖出线之上运行,还没有下穿卖出线,所以就副图来说,还没有出现调整的迹象。

毋庸置疑,因为主图已经出现了卖出信号,只要今后几天副图也出现了卖出信号,那么大盘的调整就不可避免了。

我会随时提供公式的大盘分析截图供大家参考。

下面再从数学模型的角度加以研判。

我在前天晚上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重新计算出来了上证指数近期的支撑位是2473.144点,阻力位是2523.912点。

言简意赅地说,只要此后几天的上证指数能够站稳在2473.144点之上,那么近期的上证指数就会仍然重新走在牛市的羊肠小路之中。

有鉴于此,我在昨天晚上的博文之中进一步说,只要今天的上证指数最低点高于2473.144点,那么大盘近期就仍然继续看涨。

实际的情况是,今天上证指数最低下探到2471.41点,收于2485.61点,跌了8.87点。

因为今天的最低点2471.41点略微低于了近期的支撑位2473.144点,但是随后又拉起来了。那么问题来了,今天的上证指数确实一度跌破了支撑位,但是最低点又非常接近支撑位,这到底应该怎么看呢?我想,确定大盘近期是涨是跌的任务只能是留给了明天的市场,只要明天的上证指数最低点高于2473.144点,那么大盘近期就仍然继续看涨。否则的话,大盘近期走势就会比较复杂,就需要我们更加用心地来分析研判这个市场。

同时值得欣慰的是,我上周五在《跟我炒股》圈子(威信号ygpgsyc)里面推荐的603100川仪股份今天继续以涨停板报收:

 

想起来了,我今天上午开盘前还提前布局了一只农业板块的股票,收盘时也有较好的涨幅。

 

上一篇:腾信股份红旗飘!大盘寒冬沐朝阳!

下一篇:天不会塌!这一证据依然力挺大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