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腾信股份红旗飘!大盘寒冬沐朝阳!

2014-11-12 20:33

腾信股份红旗飘!大盘寒冬沐朝阳!

 

我在昨天晚上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主力正欲将此股票打造成中线牛股》,下面就是昨晚这篇博文的主要内容:

11月6日收盘之后呢,我经过研判之后认为300392腾信股份股票具有以下几个特征:

1、在机构主力的眼中,目前的腾信股份竟然是一只股价被严重低估了的股票。那么问题来了,机构主力与散户的眼光就是不一样。

2、地球人都知道,目前已经没有任何的技术面与基本面分析方法能够用来分析预测腾信股份的未来走势了。那么问题来了,机构主力就是躲在幕后操纵腾信股份的大哥。

3、我惊讶地发现,目前机构主力正在大举建仓腾信股份。那么问题来了,空方呢?我惊讶地发现,曾经环绕在腾信股份身边的空方已经被机构大哥撵跑了。

主力正欲将300392腾信股份打造成中线牛股。

以上就是我在昨天晚上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主力正欲将此股票打造成中线牛股》的主要内容。

实际的情况是,今天300392腾信股份大涨了11.01元,收于179.01元:

 

同时值得高兴的是,我上周五在《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里面推荐的603100川仪股份今天以涨停板报收:

 

我在这里要多说一句,你一定要用你全部的经验、教训与全部的智慧来选股。我在上周五选出川仪股份之后呢,随后此股就震荡回调,特别是昨天大盘冲高回落,大盘大有一泻千里之势。在这种情况下还应不应该继续持有川仪股份呢?我信心十足。因为我在上周五的时候就发现机构主力已经彻底进入了川仪股份,也就是说,在上周五的时候我已经发现川仪股份的主力已经建仓完毕了,而且我又发现场外游资正在继续抢购川仪股份的浮筹。而很多人始终固执地认为川仪股份没有直接的利好支持,我倒是要问问,难道说机构主力的彻底坐庄控盘不是利好吗?如果川仪股份没有日后的真正利好,机构主力会来坐庄吗?所以说,当昨天川仪股份大跌的时候,我与好多朋友仍然是坚守最开始时的信念而不动摇,结果今天川仪股份涨停了。

其实我多年以来一直坚守着一句话“有一种责任叫信誉”。尽管我在不断地提高我的选股水平,但是仍然会在某些时候出现失误,而偶尔的失误并不影响我继续奋斗的决心与勇气。我完全是按照今后一个月会稳步大涨的原则来精选股票,所以只要选股成功了,那么这只股票就可以稳稳当当地持续上涨一个月左右,而且涨幅会在30%至100%。毋庸置疑,你买中一只这样的股票的盈利,嗯,足以抵消偶尔买股失误所造成的损失。这就是我多年实战经验的总结。反之,有很多人买了股票后一旦调整就害怕就割肉,买了大涨的股票却不敢继续持股扩大盈利,这样下去是不可能保持长期盈利的。还有,很多人号称荐股成功率如何如何高,如何如何成功率高到80%、90%甚至是100%云云,其实这完全是忽悠人的无稽之谈。纵使成功率真的达到了90%,如果只是保证当天的最高价高于前收盘价的5%,也真的不具备实际操作的价值。你懂的。而如果哪一位大仙的中线(一个月左右)荐股成功率高于80%,我则拜这位大仙为师。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我会虚心学习。

关于大盘,我在昨天晚上的博文之中说:

近期上证指数会如何走呢?

根据我昨天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重新计算出来了上证指数近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

上证指数近期的支撑位是2473.144点。

上证指数近期的阻力位是2523.912点。

言简意赅地说,由于今天上证指数的收盘点位2469.67点略微低于了上证指数近期的支撑位2473.144点,所以只要今后几天的上证指数能够站稳在2473.144点之上,那么近期的上证指数就会仍然重新走在牛市的羊肠小路之中......

以上就是我昨晚博文的部分内容。

因为今天上证指数的收盘点位2494.48点高于了上证指数近期的支撑位2473.144点,所以只要明天的上证指数最低点高于2473.144点,那么大盘近期就仍然继续看涨。

大盘近期走势非常关键,我每天会及时分析研判供大家参考。

 

上一篇:主力正欲将此股票打造成中线牛股

下一篇:不惧调整!揭示大盘短期突破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