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A股喘口气之后会暴涨到这个点位

2014-04-22 20:35

A股喘口气之后会暴涨到这个点位

 

 

今天A股的主板市场小幅震荡整理,上证指数收于2072.83点,涨了7.01点。

还是先看一看我研发的股票公式对近期上证指数走势的分析截图:

 

 

毋庸置疑,今天主板市场的止跌企稳让好多市场人士兴奋异常,纷纷认为一波上涨行情已经开始了,所谓利空出尽是利多,市场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

很好。我也希望大盘上涨。但是可但是但可是,我还是有我自己的独特的看法,具体如下:

1、今天主板市场的盘面确实出现了止跌企稳且近期欲大幅上涨的迹象。如果不承认这一点,则就是属于“戴着有色眼镜”看市场,就不是与时俱进。

2、但是我也清楚地看到,虽然主板市场本身已经具有了大幅上涨的内在要求,但是基本面没有任何的利多因素,因此市场短期走势仍然是受到了基本面因素的压制,不可能有所作为。

3、根据我的判断,机构主力们正在磨刀霍霍地准备在5月份新股开闸之际发动一波“迎新”行情,出其不意地将诸多做空者一网打尽。

4、远期看,我认为5月末6月初左右的主板市场仍然存在着大幅震荡探底的机会。

以上是我今天全天看盘的一点心得体会,愿与大家一起分享。

想起来了,我今天还有一种感觉,总觉得5月份的上证指数有震荡冲击2300点的机会,尽管近期的A股主板市场仍然还会震荡调整,尽管5月份上证指数的实际最高点与我今天此时此刻的预测肯定存在着一定的偏差。近期大盘走势复杂多变,个股热点凌乱机会多多,我会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大盘与个股研判结果,我的微信号:ygpgsyc

 

上一篇:痛定思痛!A股接下来会这样走!

下一篇:一大对策让你笑看股市轻松获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