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一句话揭秘创业板市场能否起死回生

2014-02-27 23:05

一句话揭秘创业板市场能否起死回生


今天创业板市场再次大幅下跌,创业板指数收于1414.66点,大跌了51.33点。

毋庸置疑,现在很多市场人士都在极力看空创业板市场,恨不得创业板市场立刻暴跌继续暴跌最好再踏上一只脚踹到无底深渊最好是直接崩盘永世不得翻身。我不知道为什么就不允许我们的A股市场里面有一个创业板这样的局部牛市?创业板市场到底有什么不好?泡沫也好高市盈率也好,其实都不是创业板市场的错。如果没有泡沫没有高市盈率,那就不叫创业板市场而应该名正言顺地叫做A股的主板市场。主板市场没有泡沫没有高市盈率有的只是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股民惨遭亏损,而去年以来的创业板牛市至少使很多很多的股民朋友赚到了梦寐以求的辛苦钱,就像我在去年12月18日那天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极力推荐的300181佐力药业,从当时推荐时的23元钱马不停蹄地大涨到了2月14日的最高点37.29元(注:我在春节前通知圈友说佐力药业的出货价位应该是39元)。有那么多的股民朋友靠着佐力药业买到了房子买到了车子娶上了媳妇——难道说佐力药业不好吗?难道说创业板市场不好吗?难道说让股民们赚一点辛苦钱是一件坏事吗?难道说将创业板市场变成一个僵尸股就好了吗?俗话说坐着说话不腰疼,如果没有前期的创业板牛市,股民们靠什么来赚钱?明白了,现在贬低创业板市场的人基本上都是因为胆小而当时没去创业板市场里面捡钱的人。明白了,我就不多说了。我要双手合十地感谢创业板市场,我前期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极力推荐的一只只创业板股票佐力药业、美亚柏科、东港股份、上海钢联、安居宝、安克瑞、博腾股份......就像是一张张闪烁着霓虹般色彩的钞票纷飞在股民们的眼前,伸伸手,这就是创业板市场送给我们的礼物。向创业板致敬。尽管2月13日那天我推荐的金轮股份今天继续气定神闲地涨停板了,但是我仍然留恋狂炒创业板市场的那个曾经的激情燃烧的岁月。

但是可但是但可是,今天的创业板指数毕竟是跌到了1414.66点了。就在昨天收盘之后,我以昨天创业板收盘指数1465.98点为基准,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经过程序运算得出了创业板市场指数短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

创业板指数短期支撑位是1432.397点。

创业板指数短期阻力位是1529.450点。

一句话,因为今天创业板收盘点位1414.66点低于了1432.397点这个短期的支撑位,所以创业板市场近期不容乐观,除非近几天创业板指数能够重新站稳在1432.397点这个短期支撑位之上。尽管我仍然留恋狂炒创业板市场的那个曾经的激情燃烧的岁月。

上一篇:告诉你A股能否起死回生止跌反弹

下一篇:我发现A股已站上了反弹的起跑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