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揭秘大盘近期走势并赠送一只好股

2013-10-23 20:01

揭秘大盘近期走势并赠送一只好股

 

果然如我所愿!今天A股市场继续大幅下跌,上证指数收于2183.11点,大跌了27.55点。

A股市场近期走势怎么看?

想起来了,我在上周二的晚上胸有成竹地发了一篇博文《先送一只好股!再揭秘大盘如何走》。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市场经过短期的震荡之后终将选择出一个涨跌的方向。只要上证指数震荡之后一旦跌破了2187.148点则后市继续下跌,只要上证指数震荡之后上涨冲过了2264.605点则后市继续上涨。

今后几天呢,你最好的策略就是坐山观虎斗,以逸待劳地迎接市场走出趋势性的涨跌方向。到那时,你就一跃而起眼疾手快地加入顺势做空或者是做多的行列之中..................

以上就是我在上周二的晚上胸有成竹地发的一篇博文《先送一只好股!再揭秘大盘如何走》的主要内容

注意上面博文之中的一句话“只要上证指数震荡之后一旦跌破了2187.148点则后市继续下跌”。

毋庸置疑,今天上证指数的收盘点位2183.11点已经是实实在在地跌破了2187.148点这个上证指数的短期支撑位了。根据我的经验,只要明天上证指数的收盘点位不能够重新站上2187.148点这个上证指数的短期支撑位,那么A股市场近期走势就岌岌可危了。

同时从市场的资金面来看,A股市场近期资金出逃的力度仍然没有减缓,但是一批机构主力最新入驻的题材个股将会引领大盘重返上涨通道,尽管我们更需要的是耐心。当然了,近期参与“跟我炒股活动”的朋友们收益颇丰,完全得益于内部“3个月上涨30%股票”的持续推出。另外公开1只近期有望震荡上涨的股票——600432吉恩镍业股票供大家参考,我会及时回答大家的问题(QQ1543141052),有问必答。

上一篇:跟我炒股:这两只股有望继续上涨

下一篇:这幅图惊现A股近期将会这样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