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跟我炒股:这两只股有望继续上涨

2013-10-21 18:24

跟我炒股:这两只股有望继续上涨

 

我在上周六晚上发的博文之中说:“下周市场走势则相对比较复杂,也就是上下震荡的幅度比较大。但是下周一切的震荡走势又都是为日后市场的进一步下跌做准备。所以,下周市场的走势会比较复杂,我呢,我会在每天的博文之中及时为大家做更进一步的市场分析判断,为大家及时解答大盘与个股操作的相关问题,我的QQ1543141052  有问必答,同时诚邀大家参加“跟我炒股”活动。”

实际的情况是,今天沪深股市大幅上涨,上证指数收于2229.24点,大涨了35.46点。

今天大盘的上涨意味着什么呢?先看下图:


上图是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对截至今天收盘时的上证指数的分析截图。虽然今天上涨了,但是公式的主图与副图的指标线(见图中的两个白色圆圈)却仍然是处于空头排列。所以,我们暂时还要气定神闲地看待今天大盘的上涨,还不能确定大盘反弹开始了。只有主图与副图的指标线真正变成了多头排列的时候,嗯,才敢肯定反弹开始了。

其实“跟我炒股”的朋友们并没有闲着,而是勤勤恳恳地在股市里面努力赚钱。近期我会再次送给大家1只3个月将会有30%涨幅的股票供大家低吸高抛。

我又想起来了,我在昨天晚上发了一篇博文《跟我炒股:这两只股有望震荡上涨》。这两只股票是我用周易起卦预测出来的,分别是300232洲明科技(上周五收盘19.15元,今天收盘21.07元)与000665湖北广电(上周五收盘13.03元,今天收盘13.21元)。

 

 

以上个股我会持续关照。


上一篇:跟我炒股:这两只股有望震荡上涨

下一篇:揭秘大盘近期走势并赠送一只好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