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反败为胜!你必须这样操作A股!

2013-07-10 09:02

反败为胜!你必须这样操作A股!

 

毋庸置疑,现在的A股市场已经是走到非常纠结的地步了!

一方面投资者担心A股市场继续大幅下跌,另一方面又担心随时会出现的局部反弹行情。

怎么办?

答案非常简单!就是说,你必须对A股市场的短期与中期走势有一个总体上的认识,这样才会面对市场的跌跌涨涨而处乱不惊游刃有余。

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办呢?

想起来了,我在昨天晚上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这一信号暗示A股短期不容乐观!》。我在这篇博文之中一针见血地指出:

 

单从今天A股市场的盘面能够看出什么迹象呢?

我认为至少可以得出以下四个结论。

第一,短线显示出多空极度平衡,欲涨不能,欲跌乏力。

第二,中期看,现在正是处于战略性建仓的阶段,主动买套表面愚蒙实则聪明。

第三,短线平衡状态不会维持太久,其后面临再次向下突破。

第四,中期看,市场的波段性行情走势非常具有规律,投资者宜顺势操作,切忌逆市而为。

以上是我从昨天A股市场盘面变化得出的四点结论。当然了,A股市场近期乃至于中期几个月的走势会非常复杂,欢迎股民朋友们与我交流市场走势与个股买卖机会,我的QQ1543141052  同时我也会应用我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选股公式、无敌黑马选股公式与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免费为股民朋友们服务,有问必答。

有鉴于此,我非常希望广大的股民朋友们不要被A股市场的短期波动所迷惑,坚决树立起“短期震荡调整、近期严防二次探底、中期震荡大涨”的A股市场投资理念,韬光养晦信心满怀地去迎接今年下半年A股市场的那一波暴涨行情。

上一篇:这一信号暗示A股短期不容乐观!

下一篇:曝光A股再度狂跌前的诡异路线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