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这一信号暗示A股短期不容乐观!

2013-07-09 20:27

这一信号暗示A股短期不容乐观!

 

今天A股市场继续震荡盘整,上证指数收于1965.45点,涨了7.18点。

单从今天A股市场的盘面能够看出什么迹象呢?

我认为至少可以得出以下四个结论。

第一,短线显示出多空极度平衡,欲涨不能,欲跌乏力。

第二,中期看,现在正是处于战略性建仓的阶段,主动买套表面愚蒙实则聪明。

第三,短线平衡状态不会维持太久,其后面临再次向下突破。

第四,中期看,市场的波段性行情走势非常具有规律,投资者宜顺势操作,切忌逆市而为。

以上是我从今天A股市场盘面变化得出的四点结论。当然了,A股市场近期乃至于中期几个月的走势会非常复杂,欢迎股民朋友们与我交流市场走势与个股买卖机会,我的QQ1543141052  同时我也会应用我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选股公式、无敌黑马选股公式与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免费为股民朋友们服务,有问必答。

下面就是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对截至今天收盘时的上证指数走势的分析截图:


毋庸置疑,上面无敌短线涨跌公式的主图已经出现了绿色的卖出线,同时副图之中的红色买进线正在接近白色的卖出线。一旦副图之中的红色买进线下穿了白色的卖出线,那么短期必定下跌无疑。

够了!

相信我!就像相信太阳每天会东升西落一样!



上一篇:A股!我在下半年的2400点等着你

下一篇:反败为胜!你必须这样操作A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