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三条妙计助你战胜A股成为大赢家

2013-07-08 15:53

三条妙计助你战胜A股成为大赢家

 

又是令做多者欲哭无泪的一天!今天A股市场大幅回落,上证指数收于1958.27点,暴跌了48.93点。

擦干眼泪!千万不要叫眼泪遮住了A股市场前进的方向!

其实A股市场跌到了现在的这种地步,具体的分析已经是不必要了。

我们投资者最需要的是信心、勇气外加咬牙坚持的决心。

下面我就分别以“信心”、“勇气”与“坚持”三方面来加以论述。

首先是“信心”。

跟我来!根据我的综合分析,A股市场的上证指数今后几个月至今年年末之前将会在震荡调整之中暴涨至2400点附近的点位上。多么令人欢欣鼓舞的市场“钱景”。只要你相信了我的分析,你就会气定神闲地坦然面对近期市场凄风苦雨般的调整与下跌,你就会觉得下半年的A股市场其实就是一座取之不尽的金矿!这是你战胜A股的第一条锦囊妙计。

其次是“勇气”。

短期来看,尽管A股市场震荡反复磕磕绊绊,但是连续暴跌之下的A股市场却孕育着诸多个股的超跌反弹机会,那么多的黑马股票在大盘暴跌的凄风苦雨之中闪闪发光!够了!金子就在你的面前了!凡是安装了我研发的多空抄底逃顶选股公式与无敌黑马选股公式的投资者都可以尽情地去抓住那么多超跌反弹个股的起涨点,并且可以按照公式的卖出信号提示轻松地逢高出货。毋庸置疑,“勇气”加“选股工具”是你战胜近期A股市场的又一条锦囊妙计。

最后是“坚持”。

“坚持”的含义就是坚持你自己的看法,不要被其他人忽悠。这是你战胜A股的最后一条锦囊妙计。

够了够了!

今天上证指数暴跌了48.93点,我就知道大家的心情比较郁闷。但是可但是但可是,抬头看,我们已经是隐约看见“2400点”在今年下半年的某一天向我们频频招手——我们其实都是最幸福的股民!

近期的市场走势其实是非常复杂的,我非常愿意免费为广大的股民朋友们答疑解惑,需要者可以加我QQ  1543141052   有问必答!



上一篇:站稳此点位则A股才会持续反弹!

下一篇:A股!我在下半年的2400点等着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