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A股!我在下半年的2400点等着你

2013-07-09 11:41

A股!我在下半年的2400点等着你

 

今天是今年的7月9日星期二,今天上午A股市场继续无精打采地震荡反复寻求突破方向,做多者胆战心惊郁闷之极。

想起来了网上叶荣添说过的一句话“如果你执迷于股市里面每天的涨涨跌跌,你就是去吃股市里面的三聚氰胺”。

这就说明了我们广大股民朋友们真的需要用一种超然物外的淡定心态去面对股市里面每天的跌跌涨涨。因为一种气定神闲的心态是战胜A股市场的唯一法宝。

想起来了,我在昨天上午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二次探底之后的暴涨叫你目瞪口呆》。下面就是这篇博文的主要内容:

 

毋庸置疑,上证指数有相当大的概率按照“从6月14日的2162.04点在短期之内一路震荡暴跌至1800点附近,然后迅速震荡反弹至2000点附近,接下来再震荡回调下跌到1800点附近完成二次探底,最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再次连续震荡暴涨至2400点附近”的路线图在阔步前进!.....而这一切都是在今后3个月左右的时间段之内完成的。

够了!

二次探底之后的暴涨叫你目瞪口呆!

 

以上就是我在昨天上午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二次探底之后的暴涨叫你目瞪口呆》的主要内容。

 

够了够了!

 

A股!我在下半年的2400点等着你!

上一篇:三条妙计助你战胜A股成为大赢家

下一篇:这一信号暗示A股短期不容乐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