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目前盘势及下周策略

2022-11-06 10:36

1、上周三关于初步质变后,周五再度强化,可能股友认为应该按一波小行情对待了,量价关系和斜率也有匹配,个人认为:一般来讲,大机构入场一般周期都是半年以上,宽度起码500点以上,它们才能出得来,不像我们散户瞬时进出完成的,而大基本面的俄乌和汇率仍向坏预期不变化,结合起来看,机构略有入场但额度很小,先立足于护盘和延缓破除长期趋势线看待,

2、但无论怎样,大盘暂安全,可适当短炒个股,继续坚持八二策略为宜,因为大盘及蓝筹它们也有力不从心,就顾不上做空题材股,因此不全是题材股激活,只是喘息休养生息的机会,这样的客观认识下,那么股友对应的操作就很明晰了。

3、板块上八二为前提下多关注低价科技主线、此外,低价新能源(包括环保治理)、超跌小地产、小券商、破发的次新股、年底重组预期等,建议规避酿酒和大金融和农林,医药可能很多人看好,本博谨慎,也不便评述。(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和心得体会,别作参考,11.6]

上一篇:20日线再博弈,略有质变

下一篇:也有防范构筑小双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