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假期话题:有无​开门红和红包

2020-10-06 16:14

1、日线结构从两周情况看,暂为“有所破位但未远离”类型,目前动量势三项量化动态值的关键位暂分别3170和3270点,尤其是五连缩量小阴的技术涵义上,大体揣测K线的意图就是,既不舍得就此坠落,则在子浪上还或有一笔挣扎子浪,譬如3202-3170这种性质的子浪[60日线仍是天堑],但无论有无,都总体先按大调整调整下的挣扎尾浪看待即可,总体逢高坚防是前提;

2、今年的实际操作一直与大盘指数和趋势是不一致的,因此,周期谨慎大前提下,即便指数有涨也不见得赚钱,而指数下跌反倒躲不过,还是板块逻辑第一位,若无明确确定性情况下继续控仓和分散仓的策略。

3、外围假期波动因素多但欧美股市整体保持强势,对A股有利,个人认为,开门红概率大但不指望像样的红包为宜,仓重的还是本着开门三个交易日内力求逢高为主,二八均如此。

4、假期消息面简述:关于特普被查为阳性,应只是一个梗,一策略性的东西,过几天产生免疫后或成竞选的又一新手段;亚阿冲突或使得军工板块有短线活跃;而诺贝奖项陆续颁发、中芯被美确认,假期电影票房突破...,这些均不按实质利多利空看待,因为节前对应资金面上并无相关性;

5、关于十月和四季度,今年一直主观延迟的凸起部分返回原型及倍偿前2646,逻辑内质上继续有效继续等落实,越累积到尾段就越防范更集中的释放,因此,十月初的机会主要是逢高机会。(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不作参考,10.6


上一篇:变异延后,节前收官局

下一篇:关于尾浪与四季度板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