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大盘盘绕 立足二线股

2019-10-17 12:00

  大盘连续调整两天后,今日在缺口位置企稳,盘面波动很窄幅,有的认为是很弱,有的认为是很稳,我们认为本周已初步有顶部结构端倪但未确认,从典型板块酿酒和科技股来看比较符合,但资金线还有多头余威,再从沪深港通北上资金持续流入看,在此位置如果适当消化应该还有尝试再攻的机会,针对3000关口仅两次应该是不够的,建议多着眼于大小区间策略为宜。
  沪指尤其是创指分时企稳初步圆弧底背离雏形,理论上延续弱反弹。今日港股大幅反弹对A股的联动性暂不明显,但周四效应的概率也不大,个人认为继续立足超跌滞涨二三线和三季报预增里面寻找短机会。(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10.17)

上一篇:周四效应下防空适多

下一篇:变盘日也防先蹲后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