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周四走势和策略

2019-09-11 23:04

  看来双吊颈线威力大于全面取消外资限制和深改26条双利好,茅台五粮液引领酿酒蓝筹大跌拖累沪指收跌,资金上仅酿酒股就流出41亿,说明沽压比较坚决,市场关心的是从酿酒出来的主力资金是调仓什么板块,初步迹象看,煤炭有色略有征兆,其中煤炭属于煤炭和券商周三流入约5亿也属于建仓力度不算小了。
 本来觉得借双利好可能打上去3050,一个酿酒利空就抵消了,对于此一个是尊重市场为好,能在这么大的利好下敢于坚决减持酿酒,内含的真正意图应该是值得留一份谨慎,策略继续:仍按九月喜迎意图安排多重利好,仍按2733政策底而非市场底,沪指诱多对待但短线策略改守为攻,立足超跌补涨继续参与,周期限于中旬;
  周四收官迎中秋节,理论上小阳圆满看待,仍旧只要不出现中阴调整,均不影响个股的补涨要求,但限于超跌类型,中阴的话则二八均转为防风险;
 (连续重复:1.逐步反弹后开始加速,就是防冲顶和头部的信号,借利好硬冲,更是,2.九月不按技术对待,造出来趋势也不按,坚持按短线;3.限于十一前维护期间短做些,节后防2733假底; 4.现在就剩一直冷门沉寂很久的板块可适当博些短仓,但这些股的补涨也是行情尾端的特征(鉴于科技普涨可侧重些长期横卧的低价科技)。
(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而已,涉及的板块个股均为例举,请留意收藏买卖点吧财经 9.11)

上一篇:双利好PK双吊颈

下一篇:多空纠结待下周明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