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周三走势和策略

2019-05-21 15:58

  1、周二大盘低开高走收报实体小中阳线,个股普涨总体八二格局,短线技术上的多头格局确立,理论上运行B浪反弹意在补前方3000缺口以及落实周线阳包阴的预期,但量价关系和热点扩散效应不显著,反弹过程应注意逐减为宜。
  2、这次反弹前锋为二线股的稀土永磁为代表的有色资源类,并有延展到整个资源类的如黑色矿产和煤炭的趋向;科技类的通信5G持续性待观察,暂短线对待;白马蓝筹一直沽压并反复性频繁,影响大盘或还有反复性。
  3、短线技术面,沪指分时继续运行金叉形态,确认B浪需站稳2950关键位,周三倾向于冲高回落后企稳再攻小阳预期,针对2950急需要补量。
  4、周三点位,沪指上档2950下档2890动态参照,创指暂按1510-1480参照,继续适当立足二线超跌的有色煤炭化工新能源以及预增、重组品种多做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以上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5.21)

上一篇:B浪反抽在路上

下一篇:资源股逐步成为新风口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