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周三走势和策略

2019-03-19 16:02

 1、周二大盘针对3100关口再度冲关后回落但幅度不大,日线呈现长阳挂星但因3.7以来一直减量,同时今日全天的盘面多空分歧很大,上证蓝筹护盘吃力明显,对于今天的十字星不按上涨中继而倾向于衰落黄昏启示看待,理论上周一二的反弹诱多基本结束,下半周防范为上。
 2、分时背离与量价背离共振后调整理论上级别不小,本周主要看怎么调的问题,是缓调还是突然袭击的方式取决于券主力的主观,鉴于A股的脾性,我们散户应始终以控仓和防御股做好应对;
 3、周三若再冲关失败则展开调整的概率比较大,盘中如果硬攻,在目前量价情况下均视为诱多即可,建议逢高尽量把仓位降到最安全值;
 4、重复:本周一二反弹后继续防御中阴破位暂不变化。只要不是放量的突破就仍是二浪的构造,目标仍以年线2800关口目标也未变,下半月鉴于科创板着急开市以及美再议息等因素,继续做好行情结束的提前准备。(博客属于个人操作日志,仅供参考3.19)

上一篇:缩量冲关防诱多

下一篇:诱多失败防双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