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及八月运行分述

2018-07-22 10:42

  不管是否真假消息所致,但7.20大阳是标志性的,从而周线的大阳挂长腿阳星也是有力的,这样的话未来一个月大盘基本是安全的,也就是说,可集中专注于个股的炒作,个股受大盘的干扰较少。

  在这个前提下大盘的运行细节上的分解,个人认为,阶段性来看,2691作为底部的话,周五的2753暂可作为右肩底,两者目前符合,理论上W构造也成立,那么反弹的高度可适当上移至2900位置,鉴于期指因素允许有惯性但前期3000关口属于一举破掉的,3000关口属于天堑不可逾越,这样的话,下周针对2850可能有所突破但突后还有消化整固甚至不排除还有回荡,但构造上还将有针对2900位置的预期,八月份可能针对2800-2900应该是几度到达几度回打的节奏,就是说,每次突破2900就构成诱多,而每次下触2800则构成诱空,有这么两三回之后,市场将有另外的再选择,作为散户我们不要参与大盘选择,倾向于再谨慎即可。
  二季度以来,我们坚持控制仓位+快进快出不恋战为前提,不空仓,但轻仓,只做短。八月份可适当修正一下为适当控仓,但快进快出做短策略不变化。(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博客观点只是个人公开的日记而已,7.22)

 

上一篇:下周走势策略

下一篇:右肩底即将做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