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八二轮换能否成功

2018-02-07 16:05


 1、周三沪指高开大幅低走并补掉元旦缺口,白酒白马普跌,地产龙头近乎全跌停,与之对应的是中小创和次新指引领个股反弹并且尾盘无冲高回落,显示有一定持续性,目前这种压蓝筹炒个股的格局很难得,能否确认还需周四五博弈后再确立,但起这次轮着蓝筹开始闪崩了建议多防范。
 2、短线从15-30分钟看,沪指下降通道,补了缺口显示转弱确立,创指逆转结构成立但筑底还有反复的过程,预计周四沪弱深强延续,主要立足超跌小票短线为主。
 3、周四点位,沪指上档3400点支撑变压力,下档3250点,创指1670点,下档1590点,策略:持股观望待反弹后控制仓位,大蓝筹谨慎,适当搭配二线蓝筹和三线题材做短,个人观点2.7

上一篇:备战年货以中小创科技为主

下一篇:周五走势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