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终结周线七连阳怎么走

2017-08-11 16:16



 1、周末沪指大幅回调,主要是资源股和金融领跌,总体八二格局,总体看,沪指破位后有望围绕3200进行夯实,这次调整将有利于下一步再攻3300关口,同时,每一次大跌都是主力调仓所为,它们并不会离开市场,肯定会去造下一个热点去做,这就要求我们在这次调整中做好对主力可能调入的板块做好提前研判,理论上资源和酿酒类需要规避了,蓝筹板块未启动的可着眼于国企改革电力和新能源下功夫,而超跌的创小板和次新股也可能是今后的助攻方向。
  2、技术上,沪指日线在结构上基本调整到位但修复转身还需过程,静待MACD在消化充分后再攻3300关口;周线终结七连阳,理论上下周还有延续调整但幅度有限;创业板企稳结构典型,后市有突破要求;预计下周沪指先抑后扬、创小板尝试突破。
   3、下周板块策略:继续对指标股少参与(对调整到位的也限于少量配置),对二线资源股逢高调仓(资源股重点防范),多立足超跌股次新股和创小板。可逢低的品种:超跌次新股、超跌创业板、中报预增、二线医药、智能和信息、部分新能源等。(以上纯属于个人操作体会日志,仅作实盘总结,不作为炒股参考,8.11)

上一篇: 周末行情如何演绎

下一篇:周一中阳的几点启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