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会后的走势才真实

2016-03-15 16:31

  1、今日大盘走出冰火两重天走势,沪指在上证50引领下V型翻转,但中小创则单边下跌,权重蓝筹股下午的上涨仍旧按护盘维稳对待,但明天两会闭幕,个人认为,两会后不用护盘的走势才是真实的反应多空情况,建议在不确认前面平台站上去之前继续防范为主,暂时立足蓝筹轻仓进出。

  2、技术上,沪指MACD二度红柱背离运行中,总体仍处零轴面临中期选择,先防范、后短线;15-30分钟沪指金叉、中小创死叉,暂时不明示多空,只有权重指标股稳住大势才有题材股的真正机会,策略上应区别二八对待,大部分个股要注意风险。

  3、周三点位,上档2900点,下档2820点,中枢线3055点;策略:总体谨慎不变,逢低限于超跌蓝筹才安全,周三很关键,理论上大阳大阴都可能,控制仓位为先,大蓝筹暂可持,其他理论上都应控制仓位。3.15

 

上一篇:收评:平台上沿阻力大

下一篇:周四走势看法及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