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得中金、证星、金融界、全景网“十大名博”,和讯、新浪、同花顺财经专栏名家。财经号mmdb3008,博主微信mmdb2008

分类:默认分类

9.15【板块热点及个股信息】

2014-09-14 20:16

 中国-塔吉克斯坦将加强油气资源勘探、开发以及加工、综合利用方面合作,确保双方已商定的能源基础设施项目顺利实施,力保天然气管道D线施工。国际实业、广聚能源、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玉龙股份、金洲管道、杰瑞股份、仁智油服等。

 9月26日在上海自贸区黄金国际板将正式推出。黄金交易除了传统的伦敦金、纽约金以外,“上海金”将成为最重要的黄金交易品种。市场人士分析,这有望形成金价新的重大拐点,同时上海金的设立,有望获得世界黄金定价权,在此建议关注的相关概念股:中金黄金(600489)、园城黄金(600766)、赤峰黄金(600988)、荣华实业(600311)、紫金矿业(601899)、豫光金铅(600531)

   三季报在即,据悉*ST合泰、*ST普林、*ST精功、*ST民和、*ST常铝五家公司将在三季度实现预增或扭亏,有望摘帽。

   高层关注棚户区改造(视察天津棚户区改造)将为相关个股带来短线机会。可关注:万科、保利、招地、华夏幸福、泛海控股、北京城建、首开股份、中航地产、福星股份等。

个股信息:

华菱钢铁:上半年板材销售约占60%以上

荣科科技:公司有生产室内导航的产品


昆百大A:现金增发将对公司的后期发展更为有利

华工科技:公司称与恒大冰泉的合作的项目属实

华天酒店:在新宁投资签约托管酒店

荣华实业:坊间有黄光裕投10亿买金矿的最佳之选

游族网络:公司下半年会有新的游戏上线

九洲电气:公司与哈工大有科研合作意向

京东方A:合肥线满产,有望实现年内整体盈利

彩虹精化:太阳能光伏未来收益不确定

锐奇股份:公司机器人样机拟于10月前面世

二六三:阿里巴巴上市,与阿里云相关应用领域的合作。

红宝丽:醇胺项目预计明年上半年竣工

宏昌电子:上海3D展览会将举办,高端电子级环氧树脂填补空白

上一篇:下周走势路线图

下一篇:下午点位及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