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靠近压力区个股分析

2020-12-16 14:43

昨天分析中江南提示,虽然大盘走的有点弱,但反弹空间还存在,主要压力区还没到达,压力区3380-3400区域,今天大盘最高3378点,接近了压力区域。后期就要关注几个问题了。

 

第一能否突破就看权重三大马车走势,特别是券商走势。第二需要关注成交量。下方3350点就成为短期关注点,破位的话就要考验3300区域。只要在这个点上方还具备冲击下压力区。至于能否突破短期就看上面的二个要素。


从走势上看大盘暂时只能用反抽看待。没有有效突破前靠近压力区还是要谨慎。


现在个股差别很大。涨的涨,跌的跌。江南认为公司有基本面问题的,业绩亏损的大家尽量回避。现在操作主要从下跌中进行个股中期的挖掘。对于手上的强势品种可以进行来回操作比较好,做好一个止赢位置就可以。

 

个股方面:

 

600176昨晚资产整合宣布停止。利好没有兑现,也就是失去一次大拉升的机会,对于这个股票江南前期已经分析,可以博弈这个资产整合,如果不博弈那么短期18元目标已经到位,可以锁定利润。今天博弈失败,没有利好但也不是有的人说的利空。还是按照他的正常走势进行,最多就是对大盘回调的一种补跌而已。但从今天盘面来看,大幅震荡中,主力资金大幅流入,说明中期这个股还具备继续操作的机会。开盘大跌7%,到拉升红盘,再次回落到7%跌幅,再次拉起。江南认为这个股票本身质地还是可以的,短期博弈消息的可以拉起适当进行减仓,但中期走势应该还没有完成。

 

600580进行跟踪,下方就关注13-13.30区域的支撑力度。回落下来可以适当考虑,但不应该追高进行。明天将进入本人的关注区域了。 

 

300070继续低位磨合。短期上方关键看能否有效收回8.30元。

 

江南所分析的个股都是从中期角度进行,短线都不适合进行。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纠结中寻中线机会

下一篇:短期向上突破的关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