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本周大盘个股运行要点

2020-11-23 07:25

大盘今天最高3380点,最低3356点。运行在江南预判的3320—3380区域,特别一旦突破这个点位,就是到前期高点区域了。前期高点区域大家要适当注意,也就是说大盘第一有成交量配合,第二权重要发挥作用。

 

 

看盘的时候就比较明确了。第一看量,第二看去权重来预判大盘的基本运行规律。

 

 

短线操作江南还是建议继续执行中线持有底仓,盘中寻找做T机会来进行。

 

 

昨天提示分析300070在下轨区域进场,价格在8.35上下,预判上轨区域8.60上下进行了解。今天顺利到达这个目标,再次完成一个2%的收益。通过不断来回操作来获取利润。同时这个股票建议以中期眼光对待。今天30分钟下降通道已经走出,下周主要关注上方二个短期点位。第一是8.75元,第二是9元。逢低继续吸纳。

 

 

600176已经作了具体分析,各个位置的支撑和压力,以及操作建议也都明确,大家可以当作参考。后期仓位如果回撤幅度不大,就不再加仓。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静待小箱体破局

下一篇:大盘前高关注回撤区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