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本周确定回踩是否结束

2020-11-09 06:59

大盘周五有效回踩江南提示的3300-3280区域,最低点3292点,然后探底回升,收盘3312点。



江南认为这次回踩是对于前期突破3280-3300区域的确认。



周五还有一个现象,那就是在大盘调整回踩过程中,北向资金一直处于流入状态。也就是说周五的回踩确认,周一的盘面就应该有反应。



下周大盘还是继续关注权重特别是券商走势,第二量能。



上方主要是3350点和3400点了。所以大盘只要在3280-3300区域获得支撑,这个区域不破就可以了。

 


蚂蚁资金已经开始进行退款处理。目前盘面量能还不足,不是市场缺少资金,一旦大盘开始有盈利机会出现,资金也会大幅进场,目前只是观望而已。

 


预判下周大盘向上运行概率大。具体盘中看住权重走势来决定。

上一篇:大盘将继续上轨运行

下一篇:突破再向上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