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把握大盘回踩机会

2020-10-14 06:38

大盘点评:

 

大盘节后连续二天大幅拉升后,短期指标已经在高位,从技术上看就需要一个回踩修整的过程,今天大盘在权重板块的作用下开始进入修整状态,这是一种比较合理的走势。


大盘向上趋势没有改变,那么修整回踩带来的就是机会的出现。回踩的区域在前面也已经分析,3300-3320点区域是回踩的短期点位,在这个点位上方大盘就是比较强势的运行。就如节前江南说的3170区域是调整进场理想区域,但考虑到节日因素,所以3200区域中线投资者就可以进场布局了一样。


建议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这里我认为只是上升开始的一种短期修整,大盘整个上升趋势没有完成呢。所以对于这种修整千万不必恐慌和怀疑,应该是坚定持股信心。特别是公司质地比较好的股价还在下方盘整的一批股票,就更应该有耐心。当然前提你补是短线操作者。这个有区别的。所以大家应该分清楚。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上一篇:持股待涨先看上轨

下一篇:大盘补缺前磨合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